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电缆就像耍“体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两人对握手腕,另一人站在两人手腕部位,用力一弹,人腾空拽住空中3米多高的电缆线……这一幕不是运动员在表演体操,而是一伙蟊贼在合伙盗窃电缆。昨天中午12点多,5名小偷来到南京南瑞路附近偷电缆,接警而至的警察将其中2人抓获。

  目击者于先生告诉记者,这5名小偷都在二三十岁左右,分别骑摩托车、电动车来到
南瑞路与紫竹林附近路口,当时路边行人稀少。停下车后,5人分为两伙作案,其中3人一伙的配合堪称“精彩”,两人在电缆线下面对面站好,将另一人用力弹起,人腾空后双手抓住一根电缆线,利用自身体重将电缆线拉下来,地下的两人迅速分开,一边拉拽电缆,一边掏出身上事先准备好的钳、刀将电缆割断。整个过程,3人配合默契,显然不是一朝一夕能练成的。

  接报后,一辆警车火速赶到了现场。正在合力偷割电缆的5名小偷看到警车赶来,扔下割下来的电缆,分头逃跑。警车紧追其后,将其中2人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是安徽阜阳人,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偷盗电缆了。目前中央门派出所正对该案做进一步处理。(于先生报料奖7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