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个人高端优质客户可获信用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庆宁 记者 王玥) 资质优良、信用记录良好的个人,可以不必提供任何抵押或质押,完全凭信用向招行申请贷款。招行南京分行近日出台了个人高端优质客户信用授信业务,最高授信额度达100万元。

  招行信用授信的对象包括国家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医院、学校、金融企业、知名大中型企业的管理骨干和技术骨干,以及个人贷款、信用卡优质老客户。在办理信用授信时
,银行将采用资信评级的方式。即每一个授信申请人都对应一张评分表,年龄、婚姻状况、过往的信用记录、在单位的职级职称、个人及家庭的收入和财产情况都是评分的指标。资信被评为AAA级的申请人,可以获得最高100万元的授信额度。

  信用授信可以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申请人在授信额度和有效期内,一旦有融资需求就可以随时向招行“提款”,最迟一个工作日就可以获得所需要的资金,其间不再需要提供个人资料及支付公证费等费用;一旦有了闲置资金,也可以立即提前还款,最大限度地节省利息支出。

  招行南京分行的人士介绍说,如果把信用授信和其他贷款产品组合,会使其产生更大的效益。比如借款人在购房资金暂时短缺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信用授信+直客式住房贷款,既享受一次性付款优惠,又通过银行贷款解决了一时资金周转不灵的燃眉之急。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