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耗资达3000万元,3大导演巨制广告剧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耗资3000万元,由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3位导演分别执导的某网站广告大片即将于本月28日精彩亮相。昨天,记者先期了解到这3位名导的3部“大片”内容。其中陈凯歌的短片名为《阿虎篇》,主演范冰冰、艾里江;冯小刚的短片名为《跪族篇》,主演为范伟、赵丽颖;张纪中的短片名为《前世今生》,主演为黄晓明、罗海琼、何琢言。和他们最近拍摄的大片相比,3位导演纷纷在广告片里回归了自己原先的艺术特色。

  《无极》票房胜利口碑失败后,陈凯歌思考了很长时间,此次《阿虎篇》中没有太多说教,更多是精致画面的连接。故事发生在云南西双版纳,女知青范冰冰与一只名为阿虎的黄狗为伴,一次范冰冰坐长途汽车回城,忠心的阿虎一直尾随汽车……据说,夫人陈红看了后一再表示:“非常感人,看过的人,都忍不住流泪。”

  虽然《夜宴》没有了冯小刚独特的“京味幽默”,但他的广告片《跪族篇》还是充分发挥了他的喜剧风格:范伟扮演一个暴发户,一日他在马场遇到了某位自称汝南周氏贵族的年轻女人,大受刺激……目前网上正在流传该短片的一个15秒版本,范伟伸出戴着3个金戒指的3根手指,用山西腔说:“3天我要让你知道,我有多贵!”

  而张纪中此次的广告拍摄时间恰逢《鹿鼎记》的拍摄前夕。“韦小宝”黄晓明和“双儿”何琢言将上演一出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考古工作者黄晓明经常梦见一位唐代美女被人推下山崖,一天他获悉某地发现了一具唐朝古尸,立即驱车前往……从故事上来看,很有些成龙《神话》的感觉,而短片的武打场面则让观众捕捉到一丝《神雕侠侣》的味道。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