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抱宠物猫 女子两次跳进苏州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8 东方早报

  昨日8时许,一名怀抱宠物猫的年轻女子走近中潭路桥并跳进苏州河。目击者称,事发后年轻女子游上了岸,但随后又再次怀抱宠物猫跳进苏州河,不过其最终被人救起。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跳河的年轻女子已离开了现场,中潭路桥也恢复了平静。目击者尚女士回忆说,昨日她上班路过苏州河时,突然听到有猫叫声。循声望去,她发现河面上漂有一名年轻女子,而这名女子怀里抱着一只宠物猫。

  “一名阿婆说,这名女子是为了救猫才跳进苏州河的。”尚女士说,得知情况后,她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但全程目击此事的方女士等人则否认了年轻女子为救猫而跳进苏州河的说法。“她是怀抱小猫跳进苏州河的,并先后跳了两次。”方女士透露说,昨日上午这名留有披肩长发的年轻女子怀抱小猫走近中潭路桥并纵身跳下,但随后这名女子又抱着小猫爬上了岸,“没有想到的是,她爬上岸后又跳了下去。”

  据部分目击者透露,当年轻女子第二次跳进苏州河时,有关人员迅速将其救起,随后这名女子被警方带走。

  <REC>

  修车出意外表哥碾亡表弟是一时疏忽还是车辆故障引发尚无定论死者身亡前两次口喊“妈妈再见”

实习生 吴真真 早报记者 于松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