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窃黑手伸向工友 行径败露男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王兵甄礼)同是从农村来济南打工的农民工,嫌疑人焦某将黑手伸向了自己的同伴。近日,就在他再次企图行窃时,被工友发现,工友与巡逻至此的民警一起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焦某是济南某工地的工人,9月24凌晨2点30分,趁夜深人静之机,焦某从自己住的5号工棚溜出来,蹑手蹑脚地来到1号工棚内,准备偷工友的一部手机。

  突然“当”一声响,过度紧张的他踢了放在地上的脸盆,惊醒了正在熟睡的所有工友。随后,焦某被工友与天桥公安分局无影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在派出所,焦某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原来,在外打工的他想多弄点钱回家,于是就打起了工友的主意。10天前,焦某通过同样的手段溜进2号工棚,偷走了手机一部。目前,嫌疑人被天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3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