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冲下滨海路被树拦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06 大连晚报

  

轿车冲下滨海路被树拦住(图)
轿车冲下滨海路被树拦住

  ■文/图本报记者开方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高先生驾车沿滨海路行驶至燕窝岭附近一拐弯处时,轿车突然撞断路边的护栏冲下去,幸亏一棵大树把轿车拦腰挡住,才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只见一辆黑色轿车侧翻在路边护栏外,轿车的一侧紧靠在一棵大松树上,再往下就是悬崖。“当时我开得并不快,只不过第一次上滨海路,路况不熟,精神还有点溜号,所以才冲了出去。”司机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开发区人,第一次在滨海路上驾车,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事故发生后,他自己爬出车外,并没有受伤。“幸亏这里有棵树,要不然可就惨了。”高先生后怕地说。

  交警随后找来吊车将肇事车辆吊离现场。交警提醒广大司机,特别是外地自驾游的游客,由于滨海路路况复杂,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慢速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