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家门口 被抢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07 新京报

  头部、手部多处被伤;抢劫男子目前在逃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昨日,一名七旬老太在自家楼道内遭到一名男子抢劫,头部、手部多处受伤,身上的3000元钱被抢走。

  马老太今年72岁,家住丰台区嘉园二里38号楼。昨日上午11时许,她从银行取完钱
直接回家。马老太说,走到自家楼下时,一名身穿蓝色汗衫的男子突然从另一侧出现,也要上楼。因自己爬楼慢,马老太提出让男子先上。

  “走到六楼时,那男子突然从楼梯口跳了下来,抓住我的挎包使劲往外拽。我拼命护着包,他就拿他身上的黑包砸我的头。”男子将挎包抢走后逃跑。马老太急忙向街坊求救,一位居民听到后立刻报警。随后,120急救车将马老太送往医院治疗。

  昨日中午,在博爱医院急诊室,马老太刚刚做完检查。医生说,老人头部,手部多处外伤。“我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自家门口被抢。”昨日下午,马家堡派出所的民警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