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杯车不走正道 一头顶进大公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娜 记者王萌)昨天13时25分许,海淀区北大东门附近,一辆金杯车走非机动车道时突然转弯,撞上了726路公交车,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金杯车车头顶在726公交车右中部。金杯车前挡泥板被撞坏,左前灯也被撞碎,公交车右侧中部有明显划痕。

  公交车司机罗先生称,昨天下午他正常行驶时,突然一辆金杯车从右边自行车道猛开过来,一下撞了上来。公交车上五六名乘客被及时疏导,无人受伤。金杯车上的两人也没有大碍。

  据海淀交通支队的交警称,金杯车司机应负全部责任,此事故还需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