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一新生开会时突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赵秀静 记者王萌)9月21日晚9时许,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大一新生刘靖在校参加党员会议时突然晕厥,口鼻出血,晚9时35分送到昌平医院时被证实院外死亡。据了解,刘靖19岁,今年九月份从重庆考入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成绩优异。高中时就已经成为共产党员。

  9月21日晚9点,刘靖在参加材料学院学生组织部会议时突然昏厥在地,“当时
他鼻子嘴里都有血迹,大家有找校医的,有打120的。”刘靖的同学回忆时心有余悸。晚9点35分刘靖被送到昌平医院,被证明已院外死亡。

  刘靖的父亲刘孔智告诉记者,接到学生报告后,校医15分钟左右才来到事发楼下,也没带任何救助工具,只是用手对刘靖进行了胸部按压。“小靖一直身体就很好,怎么就会突然死了呢。”记者在刘父出示的刘靖入学体检表上看到,刘靖身体检查正常。

  据刘靖的父亲回忆,9月22日上午11时,“我们从老家赶到医院。看到儿子的鼻子和口腔有血迹,下唇还有伤痕,孩子妈妈当场就昏厥了。”刘父泣不成声。现在,刘母躺在床上抱着儿子的遗像早已哭不出声音,据说,刘母从听到儿子的噩耗开始就三天三夜不吃不睡。

  据刘父介绍,昨日下午4时,校方与家长再次进行了会面协商,校方代表认为刘靖虽在校内但属于意外死亡,得到通知后校医也迅速赶到现场,故校医无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北京化工大学时,被告知校领导均不在校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