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师嫖娼遭抢揪出网络卖淫团伙 该团伙五成员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北京某高校教师罗辉(化名)在情人节那天嫖娼,结果遭遇抢劫,罗辉向警方报案后,结果竟引出一个网上招嫖卖淫团伙。

  现年24岁的罗辉是北京某高校教师,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因其刚与女友吵架,心情烦躁。他想通过网络寻求“一夜情”。他在聊天室约定与卖淫女“青春”和“曼曼”嫖娼。

  当晚,罗辉和“曼曼”进行交易时发生口角。后孙某等3名男子突然闯进房间,用钢管将罗辉打倒。罗辉的钱包、现金、手机等价值5000多元的财物被抢,孙某等人分批逃离。直到第二天晚上,罗辉才报警。警方经过4天的调查和蹲守,终于将该团伙5名成员全部抓获。

  据这5人交代,他们自去年10月开始在网上聊天招嫖,进行卖淫活动。孙某是“管理者”,3名男子以女性身份登录聊天室招揽嫖客,两名女子负责“接客”。在她们进行卖淫活动时,3名男子在隔壁看着,遇到不给钱或找麻烦的人,他们就出面解决。

  记者昨天获悉,西城法院一审以容留、介绍卖淫罪和抢劫罪,判处该团伙主要成员孙某、谭某等3男子7年至8年有期徒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