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墙体突倒塌砸伤两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25日讯昨天傍晚,5名民工在即墨市一小区拆除一旧楼房时,墙体突然倒塌,把其中两名民工砸在下面,其中1人腿部骨折,在即墨市中医院接受治疗。另 1人右脚脚趾全被砸断,被送往401医院治疗。即墨市安监局表示,将对此事展开深入调查。

  昨晚 6时 40分许,记者赶到即墨市中医院急救室看到,受伤的民工刘强正躺在治疗室里等待做手术。他的腰部被划伤,右脚踝骨肿得比腿都粗。26岁的刘强告诉记者,昨天,
他和另4名工友在即墨市西苑小区里面拆除一栋旧楼。下午 5时 50分许,他们在5楼(顶楼)拆除墙体时,墙体突然倒塌,站在墙顶的他随着墙体摔了下来,身体被压在下面。同时被砸伤的还有一名在墙下干活的工友。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刘强的右脚踝骨骨折,身上多处挫裂伤,另一名伤员的右脚脚趾被砸断,只剩下皮肤连在脚上。该伤员已在医生的建议下,被转往 401医院治疗。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离医院东侧500米远的事发现场。住在被拆楼房旁边的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该楼已拆了多天,防护网等防护设施都没有,居民下楼时都提心吊胆。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该楼是原即墨市一建公司的宿舍楼,因岁月已久且房间布局不合理,正在进行拆除。

  即墨市安监局办公室的杨先生表示,他们还不知道此事,执法人员都出门进行安全检查了,下午马上安排执法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本报记者)

  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