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粪坑邻小区熏醒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46 新京报

  与朝新嘉园五栋楼仅隔100米,当地政府承诺尽快全部填埋

  本报讯(记者白杰戈)居民入住近新小区一年,夜里却多次被臭味熏醒,平时也不敢开窗。昨日,朝阳区东坝乡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证实,朝阳新城朝新嘉园东侧的粪坑已被部分填埋,并会尽快将其彻底填埋。

  业主称臭味殃及被褥

  前晚,朝新嘉园东侧便道上,仍能闻到粪便气味,居民胡女士说,近几天,臭味已经减轻许多。

  住在小区东侧1号楼的纪女士和4号楼的郭女士表示,此前,夜里曾被弥漫的臭气熏醒,被褥上也有臭味,平时不敢开窗。每到大风天、阴天和“桑拿天”,臭味更让人难忍。

  郭女士介绍,去年11月,自己刚入住新家,就发现空气中有臭味,但不知道从何而来,其父亲郭大爷晨练时发现附近有运粪的车来往,并跟随其后,发现粪便被倒入距离小区东侧仅100多米的粪坑,每天倒好几车。

  老人跟踪粪车找到源头

  郭大爷说,刚入住时,就看到有人在该处挖了50多米长,4米多宽,3米多深的大坑,但没想到,居然是用来装粪的。粪坑正对着小区1至5号楼。

  1号楼的纪女士说,发现臭气源头后,居民多次向物业、开发商、城管和东坝乡政府反映,上周,问题开始得到解决。近日,粪坑的南半部已被土掩埋,但北半部还暴露在外。

  粪坑已被部分填埋

  昨日,朝阳新城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因粪坑在小区外,不归物业管,他们得知乡政府上周已开始处理,小区内臭味基本上消除。

  东坝乡政府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证实,接到业主反映后,于上周开始用土掩埋粪坑,为防止外溢,只能分阶段进行,会尽快完成。该负责人表示,这块地属于东坝乡集体所有,但没透露当初挖粪坑的目的。他说,为了小区业主的利益所以掩埋了粪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