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负气离家流落济南诸城少年获助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5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5日讯(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杜畅桥 荆爱青)一名14岁的诸城少年因琐事负气离家,流落到济南,多亏好心路人报警。在警方的帮助下,昨日,这名在外流浪了七八天的男孩在华山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父母。

  9月23日下午,历城区公安分局华山派出所接到一环卫工人报警,在辖区将军路高速公路段发现一名外地少年独自在徘徊,似乎迷路了。

  民警询问少年得知,一个星期前,14岁的肖某因学习问题与自己的父母发生争执,他一时气愤,带着18元现金瞒着父母偷偷从家里跑出来,乘长途汽车来到了济南,很快钱就花光了,饱尝流浪之苦。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肖某带回派出所,端来热水热饭,将其安顿好,及时通过诸城警方联系到其父母。昨日上午,肖某的父母赶到派出所,将他接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