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从疾驶汽车内跌落 脑部受创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1 今日早报

  醉酒男子从疾驶的车上跌落

  脑部受创生命垂危,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前天晚上11点不到,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正在德胜东路上飞驰,突然副驾驶室的门开了,车内飞落一名男子,着地飞滚数十米后不省人事,随后被送往117医院机场路院区紧急
抢救。

  出事的男子姓张,河南人。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解放军117医院,张某仍然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

  据骆医生介绍,张某是前天晚上11点多被送到医院的。“当时伤者的瞳孔已经扩散,经检查,发现他脑部的伤势很严重,并伴有颅内淤血。现在伤者一直处于重度昏迷状态,家属正在赶往杭州。但是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脑功能受到了损害,手术的意义已经不大了。”骆医生说。

  据知情者年先生透露:“当晚,那辆面包车开到德胜东路一个铁路涵洞附近时,车子副驾驶座的车门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打开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个男的从车里面掉了下来。”

  当晚,年先生在117

医院急诊室门口遇到了和张某同乘一辆车的两位老乡,“但他们没有多说什么,不过看上去他们和司机不熟,可能是坐了黄鱼车。后来交警就来了。”年先生说。

  年先生告诉记者,这几个人身上满是酒气,迷迷糊糊的,估计都喝多了。“有可能一开始车门就没关好,半路上颠簸,人就把车门撞开了;要么就是神智不清,想趴到车窗口呕吐,结果不慎把车门打开了。”年先生猜测。

  记者从江干交警部门了解到,车上的几人喝过酒是可以肯定的,但司机是否涉嫌开黄鱼车,当事人并没有承认。“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还要调查,乘客自行将车门打开和车门没关好导致跌落受伤,责任认定有较大差别。”交警部门表示。(实习生 忻烨 本报记者 丁原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