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迄今最大一起生产销售假烟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省公宣 记者 晨迪 实习记者 吴丹)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侦破,我省迄今为止最大一起生产、销售假烟案终于成功告破!两个长期在绵阳、德阳两地生产、销售假烟的大型犯罪团伙被一举捣毁,11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查处的假烟总价值高达1050万元。

  今年3月,省公安厅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绵阳市北川县有一个大规模的假烟生产窝点。警方遂展开调查,并很快掌握线索——一个以南充人何斌为首的制假团伙正在北川县一个位置偏僻的茶厂内疯狂制造假烟!为了不惊动犯罪分子,民警多次装扮成晨跑的锻炼者到现场勘察地形,并装成游客到茶厂附近布控。经过深入调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组织严密的制假团伙,团伙内分工明确,有专人负责后勤、运输、望风等工作。

  今年8月16日凌晨6时许,警方开始行动,40多位民警抵达了茶厂。一组民警直接从正门破门而入,另一组民警则从后门翻墙进入,直捣厂房核心地带。几分钟后,何斌等12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警方在现场查获卷烟机一台,成品假烟7300余条、烟丝6吨。此外,德阳警方在同一时间,捣毁了与何斌制假团伙联系密切的“王有全假烟制造团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