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江:花博会场馆首次公开“招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娟) 第三届海博会刚刚落幕,温江区会展办就着手为成都花博国际会展中心寻找明年的展会内容。昨日,温江区会展办请来了70多家涉及会展行业的单位,向他们推介曾举办过第六届中国花博会的中心场馆。据悉,这是自2005年10月第六届花博会结束后,首次举行主场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的活动。

  昨日,包括省内的会展行业协会,以及各类展览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展览策划公司、服务公司等70余家单位来到成都花博国际会展中心。在听取了该区会展办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之后,参会人员来到了主展馆、碧落湖景区和中国花博园实地考察。记者看到,第三届海博会已经撤展完毕,主展馆内暂时没有展会内容因此显得空荡荡的。

  据悉,在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后,温江区对于花博会场馆的后续利用非常重视,先后利用花博会场馆举办过烟花节、房博会、海博会等节会活动,努力借花博会场馆打造温江的会展产业。对于成都花博国际会展中心的定位是中、小型会展,与成都其他会展中心形成错位竞争的优势。为了鼓励会展业的发展,温江区设立了“会展业发展专项基金”,用以对发展会展业作出贡献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或补贴。此次是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推介,意在借该场馆在举办中、小会展方面的优势,使其会展产业更上一层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