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屠夫涉嫌夜袭两县杀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12 新京报

  另有4人被砍伤,吉林通化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

  

屠夫涉嫌夜袭两县杀七人

  警察手持冲锋枪检查过往车辆。吉林通化市发生特大杀人案件7死4伤。《新文化报》供图

  本报讯据《新文化报》报道9月23日至24日一夜之间,吉林通化市发生四起特大杀人案造成7死4伤,命案现场横跨柳河县及通化县两县。

  据警方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24日凌晨,警方开始在主要路段设卡拦截,进行围捕,并悬赏10万元通缉嫌犯。

  一夜连发四起凶杀案9月24日凌晨2时许,通化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通化县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王玉良和其妻子及王玉良父母一家4口被杀。王玉良的亲属王玉宏听到呼救声,用铁锹与凶手展开搏斗,被凶手用刀刺伤腹部,随后凶手开车逃跑。

  警方火速赶往现场,经查又得知柳河县柳南乡的刘国华被杀死在自家小卖店中,其妻曹某被刺伤。三源浦镇开小卖店的于宏勇也被杀死,其妻谢某被砍伤。通化县二密镇个体屠宰户李振军被杀死后抛尸。另外,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王某也被刺伤。

  警方星夜设卡拦截警方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村民石悦军。石悦军,男,36岁,身高172厘米,是个体屠宰户。石悦军作案后逃跑,杀人动机不明。

  此外,警方还在网上发布了协查通报,在新闻媒体上发布案情通报和悬赏令。对于提供重要破案线索并能够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通化警方将给予10万元奖励。

  据警方透露,石悦军患有精神抑郁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