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到 送您一份“电子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张小军 为您报道

  中秋节临近,“电子月饼”开始热了起来。你收到过吗?小李昨天就碰到了!

  昨天小李上网,朋友发给他一条链接信息,小李点开一看,是一则标题为“吃月饼吃出奇怪的纸条”的消息。这条链接的页面上面部分有一幅月饼的图片,油滋滋的月饼图案
非常诱人,不过图片配有说明:“吃月饼吃出祝福的纸条?你见过吗?”

  小李纳闷了:“这么精美的月饼里有纸条?”他将网页网下一拉,“天啦,下面还有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一个人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李想(小李的名字):中秋节快乐!”

  原来,这是一份“电子月饼”。网页下方还有转发的办法,只需要在一个括号中填一下朋友的名字,随后网页第二张图片上的名字就变成了添加的新名字。如果要送人,只需要把网址转发就可以了。

  李想认为,这样的“电子月饼”好玩又不花钱,他建议周围的朋友广送。据记者了解,上述“电子月饼”仅是最近流行的电子月饼中的一种,好多年轻人都选择在节前给朋友送上一份“电子月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