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阔少”网吧搭话骗得手机16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哥们儿,我手机没电了,能借手机一用吗?”从2004年起,刘晓龙便在皇姑区内以借手机的名义盗窃。今年9月19日,警方在克俭地区的网吧内将刘晓龙抓获。

  几个月来,皇姑公安分局克俭派出所多次接到报案称,网民在网吧上网时,有一个年轻男子以借手机打电话为名将手机骗跑。调查时警方发现,每次案发时都有一个网名为“阔少”的人在案发网吧隐身上网聊天。经过一段网上跟踪,9月19日,民警锁定了“阔少”的
位置——他正在克俭地区的一个网吧内上网。警方迅速出警,将“阔少”抓个正着。

  犯罪嫌疑人刘晓龙,年仅18岁。刘晓龙交代,他辍学后便找了两个年轻人冒充富家子弟,以借电话、约女网友见面等手段合谋骗手机。从2004年到现在,共骗得手机16部,价值2万多元。在去年9月,这个团伙曾在大东区落网,但刘晓龙在那次抓捕中侥幸逃脱。藏匿一段时间后,刘晓龙觉得已躲过抓捕,便又开始作案。

  目前,刘晓龙已被刑拘。警方希望有类似被骗经历的受害者到派出所报案,电话:86412366,找吕警官。(李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