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节请来洋大师 焰火晚会夜空呈中西合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通讯员 田湖 报道:本次黄鹤楼酒国际旅游节的三场焰火编排方案正式敲定。

  为使本次旅游节的焰火燃放达到最佳效果,让市民获得超强震撼和超值享受,组委会特地邀请江西李渡烟花燃放公司和美国、西班牙的设计公司和技术人员到汉进行焰火的设计编排。

  据了解,10月1日当天的焰火由美国设计大师DENIS设计,他曾参加过上海APEC焰火燃放的编排设计。DENIS准备采用五星环红心造型来表达武汉市民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贺,整场气氛热闹、喜庆。10月3日的焰火由西班牙设计大师刘琳编排,经他编排,焰火时而如花盛开,时而飞旋炫目,时而电闪雷鸣,把西班牙人那种热情奔放、能歌善舞的情调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领略到异国情调。而10月6日是中秋佳节,整场焰火紧扣“团圆”主题,用焰火构成的明月和大红灯笼高悬空中,寄托对亲人的思念和祝福。

  此外,配合焰火晚会的全新激光表演设备也于昨天到汉,并在汉口江滩开始安装施工。据悉,该设备由德国进口,将在焰火燃放时配合音乐做序幕暖场,激光光柱将在夜空中投射出各种色彩艳丽、绚烂变幻的造型。据悉,这是激光首次运用到旅游节的焰火表演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