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遇事故赔偿没谈拢 河南司机押着对方回家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唐精华)高速路上,抛锚货车拒绝施救,巡警赶往现场,听到货车内传出呼救声:“他们把我从广东绑到了这里!”巡警当即将涉嫌绑架的河南司机抓获。

  昨日下午4时30分,两名高速巡警由南往北巡逻至京珠153KM路段时,见一辆牌号为“豫B36666”的大货车前吵吵嚷嚷,看见警车,3名男子飞快爬上车,发动引擎欲逃。巡警迅
速拦截,货车内有人探出头来高喊:“我被绑架了!”3名男青年当即被控制。

  呼救男子冲进警车哭诉:他叫欧昌承,是广东韶关人,也是开大货车的,昨日零时他驾车从广州回韶关,车轮爆胎,滚落的钢圈损坏了“豫B36666”两只轮胎、后车牌。

  “对方要我赔6000多元钱,我只有1300元钱,僵持到凌晨3点多钟,我同意上他们的车回家拿钱。但一上车,我才发现上当了!”

  河南货车载上欧某一路往北行驶。车上3人要求欧某联系家人往指定卡上汇钱,否则就不放人。10多个小时过去,钱没有汇到,欧某一路被绑到武汉。昨日下午,货车行至蔡甸段抛锚。高速公路清障车恰好经过,施救人员欲施救,却遭拒绝。就在双方争执时,巡警赶到。

  警方称,3男青年已涉嫌非法拘禁,目前该案已移交蔡甸警方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