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粮校墙外垃圾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3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粮校墙外垃圾多

  宿舍楼窗檐上,垃圾成堆。邵长春 摄

  本报热线66810555消息(记者邵长春)省粮食学校墙外有条小巷,这里经常垃圾满地,苍蝇乱舞。附近居民梅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几乎都是墙那边学生的“杰作”。省粮
食学校的男生宿舍楼就紧挨着围墙。

  站在一所三层楼民居的顶层,记者看见对面男生宿舍楼一层、二层、三层的窗台檐上,垃圾成堆。垃圾堆上什么都有,吃剩的食物、空可乐瓶子、各种包装袋,引来苍蝇蚊子一群群。

  在省粮校墙外摆摊卖甘蔗的王奶奶,没少受气,她说,说不定什么时候上面就空投下来一个矿泉水瓶或香蕉皮。

  老人告诉记者,一到中午,就会有男生守在楼上,看到下面小巷有女孩子走过,就骂脏话,泼水把人家衣服弄湿。如果有人对他们的行为提出指责,他们就用热水泼人。“上星期四他们就拿热水泼一个女孩子,我还差点被泼到。”

  附近居委会负责人说,他们已经接到不少居民的此类投诉,和学校方面也沟通过,垃圾也被打扫过两次,但不久又堆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