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纯净水里漂根橡皮筋 厂家仅表示换桶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邹斌报道:未开封桶装纯净水中,竟漂浮着一根橡皮筋。顾客与送水公司交涉近一周,仍未得到满意答复。昨日,崔先生愤而向楚天金报投诉。

  崔先生是位于汉口解放大道中山公园附近一公司的员工。据他介绍,两年来,该公司一直饮用的是武汉正广和饮用水有限公司(下简称“正广和”)的桶装水。本月19日,崔
先生请“正广和”送来一桶桶装水。收水时,崔先生未在意。后来,他准备把这桶水放到机具上时,突然发现纯净水里漂浮着一根白色的圈式橡皮筋。

  崔立即与“正广和”交涉,但该公司只愿为他再换一桶。双方交涉多次,未果。

  昨日上午11时许,崔先生当着记者的面,拨通了“正广和”的订水电话。一名相关负责人称,桶内出现橡皮筋,可能是因送水工私自“灌假水”造成。

  捏着剩下的10多张“正广和”的水票,崔先生与同事十分气愤地说:“我们已对‘正广和’的水产生心理障碍,哪还敢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