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侵占股民80多万逃至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5日讯(记者 纪燕玲 通讯员 陈开珍 何伟民)江西一证券公司负责人侵占股民80多万元后逃至海南,逃亡期间该男子从不停止网恋并和一名女网友同居。这种快乐生活很快被终止,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在出租屋中将男子擒获。

  今年7月,江西省一证券公司多名客户向警方反映,他们的80多万元不翼而飞。与此同时,该公司一部门的负责人漆某突然消失了,一切可疑的迹象聚集到漆某的身上。江西警
方对漆某进行上网通缉。

  9月20日,美兰公安分局刑警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上在逃的漆某,漆某在和平广场租了一套房,和一名女子同居。当天,刑警前往现场,将漆某抓获。经审讯,漆某对自己侵占80多万元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由于此前股市低靡,股民们都没在意在证券公司的钱,近来股市上涨,部分股民去看自己的股票时才发现钱没有了。

  美兰警方调查发现,漆某非常喜欢打麻将和上网,通过上网结识了许多女孩。漆某逃离江西时,首先到广东东莞寻找女网友葛某,两人迅速进入热恋并很快同居。漆某向葛某发誓已经和妻子离婚,心里只有她一个,葛某听后心花怒放,漆某说什么要什么她都全力满足。漆某担心在东莞呆太久会被警方发现,于是向葛某提出到海南“度蜜月”,葛某同意了。今年8月份,葛某随漆某来到海口租了一套房同居。

  尽管漆某落网了,但葛某告诉刑警她会等漆某出来,不料就在漆某被抓的第二天,一名女子打电话到漆某的出租屋找漆某。葛某接了电话得知这名女子也是漆某的网友,两人在网上热恋。两个女人在电话里长聊,才知道漆某同时在和她们谈恋爱。得知一切真相后,葛某放弃了对漆某的希望。

  办案刑警介绍,漆某已婚并有一名女儿,但他的家庭观念淡薄。他所侵占的80多万元在这一年内因为赌博和谈恋爱几乎被挥霍完,落网的时候,漆某身上只有1000多元,在案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花费的几乎都是葛某的钱。

  22日,江西警方4名民警将漆某押解回江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