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害人穿内裤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陵水9月25日电(记者良子 摄影报道)住在宾馆的三名陵水少年,乘隔壁客人熟睡之际,翻墙爬进窗户盗窃电脑等财物,连受害人的裤子也一同盗走,令受害人只能穿着内裤报案。日前,陵水公安局陵城派出所破获这起入室盗窃案,追回被盗的手提电脑、手机及工程计算器等物品。

  9月19日6时许,陵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被害人李先生报案称:他住宿在陵水县
椰林镇文化路豪丰宾馆401房,当天凌晨5时起床发现放在房间里的手提电脑、手机等物品被盗。

  接到报案后,陵城派出所李其勇所长、周始壮副所长和刑警技术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因李先生与其同事的裤子也被盗,他们只能用被子盖着身子向民警介绍情况。侦查民警判断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爬窗入室盗窃案件,应是住宿在隔壁房间即403房的人员所为。

  办案民警当天中午找到了当晚住宿在403房的两名少年,两人交代了此起案件系一名外号叫“狗路西”的犯罪嫌疑人伙同另外两名少年徐某和林某所为。办案民警查明“狗路西”系桃源村的17岁的汪某。9月20日晚上10时,周始壮副所长带民警在椰林镇将汪某抓获。这三名盗窃的少年最大的才17岁,最小的仅有14岁。目前,汪某已被陵水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