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不慎掉进搅拌机 众人割机斗掀盖救人无力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卢大清)9月24日晚8时,在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的一处工地上,一名工人不慎掉进正在运转中的搅拌机斗里,众工人用电焊枪割开机斗进行抢救,遗憾的是,伤者因流血过多而不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刚被救护车送走,工地上的肇事搅拌机已经停止作业,一些工人们还围在搅拌机旁,焦虑地谈论受伤工人的伤情。一工人向记者介绍说:“当时,
这个搅拌机在正常运转,这名工人爬上搅拌机,估计是想越过搅拌机去弄一个抽水的水泵。搅拌机的喂料口上盖着一块木板,他踩在木板上时,木板突然翘了起来,他不慎跌下机斗。”另外一名工人说,坠下搅拌机的工人被搅进水泥浆并被卷进机斗底部,然后机子就停止了。

  众人慌了神,立即冲过来施救。有的想拧螺丝拆开搅拌机,但这显然太耗费时间。面对这坚硬的铁家伙,大家一时间懵了。幸好其中一位工人比较冷静,他建议用电焊枪。电焊工立即动手,电焊枪吱吱地冒出火花,众人焦虑万分地围在旁边,等待机盖掀开救人的一刻。

  很快,搅拌机被电焊枪割开,大家七手八脚将机底的工人抬了出来,抬上急救车。记者随后在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看到,伤者全身是泥浆,右腿已被搅断,护士小姐在为他擦洗,医生正在准备给他做手术。次日,不幸的消息传来,这名22岁的男工人终因流血过多而不治身亡。

  编辑:黄皓作者:卢大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