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才是真正的“爬爬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30 潇湘晨报

  昨日下午,“宝宝趴趴总动员”活动现场,幼儿组的8号选手一个劲地往前爬。

  实习记者 刘 艳 摄

  本报讯昨日,金鹰卡通2006“宝宝趴趴总动员”全国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沈阳、武汉、广州等12个城市的24名冠军宝宝纷纷“大显伸手”,在爬行跑道上争夺“爬爬王”
。最后,沈阳赛区的宝宝曲泓铭夺得“幼幼组”冠军,晋江赛区的吴旖柔则成为“宝宝组”冠军。

  昨日下午2时30分,“幼幼组”比赛首先开始。不过,宝宝们似乎无心恋战,而是对旁边的气球充满了兴趣。“宝宝,这里这里,快点。”宝宝们的“懈怠”可急坏了一旁的妈妈,她们纷纷拿出糖果、手机、玩具等,放在跑道上引导宝宝们向前爬行。尽管妈妈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可有些宝宝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爬累了,就坐在跑道上休息起来;看到对手的玩具好,就爬到人家的跑道上,追着去拿玩具,于是场上不乏宝宝们为一个玩具扭打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看起来,他们可是丝毫没把比赛放在眼里。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沈阳赛区的宝宝曲泓铭如愿夺得“幼幼组”冠军,而“宝宝组”冠军则在加赛后由晋江赛区的宝宝吴旖柔夺得。看到宝宝表现得如此精彩,曲泓铭的妈妈樊鹤高兴不已,“太开心了,其实我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记者 徐海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