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莉秀就辱华事件开发布会 自称很喜欢中国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1 国际在线

  

河莉秀就辱华事件开发布会自称很喜欢中国火锅

  韩星河莉秀 资料图

  

河莉秀就辱华事件开发布会自称很喜欢中国火锅

  韩星河莉秀 资料图

  相关新闻:中国菜不是人吃的 韩星河莉秀被指歧视华人(图)昨日,河莉秀就“辱华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她称自己没有发表过任何歧视中国人的言论。有趣的是,虽然她口口声声称其前经纪人对她恶语中伤,让她饱受诽谤之苦,但河莉秀却扬言只追究媒体的法律责任,对于散布“假消息”的前经纪人却心慈手软,表示将不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声明:非常喜欢中国

  昨日,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河莉秀刚一落座就主动跟记者用中文打招呼,坚持用不标准的中文穿插在谈话中,极力展示她对中国人的亲近友好。

  针对日前的一系列传言,她发表了三点声明:“一、我从未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说过、做过任何歧视中国人民的言论及行为;二、我非常喜爱中国和中国朋友,所以才选择中国作为我全球演艺事业的重心;三、有关我歧视中国人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希望其他媒体停止转载、摘编这一不实报道,我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刊载这一不实报道的媒体责任的一切权利。”

  尽管如此,媒体仍然就一些细节提出了质疑。此前的报道中称河莉秀在中国演出时曾对中国食物作出污辱性的评价,河莉秀澄清说:“我从小在韩国也经常吃中国料理,从没有觉得中国菜难吃,火锅、糖醋肉是我的最爱。”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评价过中国的食物,只是由于那名“经纪人”安排她在中国演出时,经常让她挨饿导致她有抱怨:“他让我一天到晚都辛苦工作,往往中午都没有时间吃饭,直到晚上7点才能吃上东西,我埋怨时,他就会严厉地提醒我,‘这是在中国,你要守这里的规矩。’”

  前经纪人:还是朋友

  媒体的报道不是空穴来风,来源于河莉秀前经纪人透露的消息,究竟他为何对自己带出的艺人做这样过激的行为呢?河莉秀显得很委屈,她揭露这名经纪人和自己并没有正式签过约,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帮她打点在中国的演艺事宜,而本月初因为经济纠纷导致两人产生裂痕,“没想到,我把他当朋友,可他竟然经常偷偷隐瞒报酬,中饱私囊。中断合作后,他伺机报复,想拖垮我在中国发展的前途。”为了令人信服,河莉秀还对媒体循循善诱,“大家可以想想看,一个经纪人怎么可以对他的艺人做出这样的行为呢?他背后肯定隐瞒了一些事实,或者是对他不利的东西。其实我也知道他的一些私事,但我不会随便乱说。”河莉秀称自己正在搜集一些不真实报道的证据,也查获前经纪人最初发给媒体的邮件。她表示:“尽管他(前经纪人)这么过分,但我还是把他当朋友,对他还有感情,将不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昨日记者拨通了河莉秀前经纪人陈孝志的电话,当记者表明身份,他二话不说就挂断了电话,之后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