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抢劫杀害4名大连出租司机 浇机油焚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1 国际在线

  

歹徒抢劫杀害4名大连出租司机浇机油焚尸(图)

  四名出租车司机遭抢后还被灭口歹徒抢劫后还放火烧的哥

  4名出租车司机被抢劫后,还被灭口。

  24岁的的姐在反抗时身中数刀,23岁的的哥勒昏后,身上被倒上了机油……

  日前,制造这4起杀人案的孙义被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大连害死4名出租车司机

  2000年1月至6月间,大连地区发生了4起出租车司机被害案件。经调查,这4起案件的凶手都是孙义,其中的两起案件,孙义都采用持刀威逼的手段,用钢丝绳将司机勒死。

  而24岁的女出租车司机王某在大连火车站拉上孙义后,同样遭到了孙义的威胁,王某欲反抗,孙义便掏出尖刀疯狂向她扎去,王某的前胸、腹部、臀部、腿部身中数刀,当场死亡。

  另一名出租车司机杜某在被勒昏后,孙义又将机油倒至出租车及杜身上并点燃,致杜某被烧死。

  4起案件中,孙犯共抢劫手机2部、BP机3部、金耳环1对、现金1600余元。

  “撕票”后还勒索20万

  案发后,孙义逃到了本溪。2003年5月26日,孙义以洽谈自来水安装工程为名,将吴某骗至本溪市明山区大峪新村,伙同另外两名罪犯将吴某捆住,向其亲属索要现金20万元,并威胁如次日7时前不把钱送到就杀害人质。当日22时许,孙义伙同另外两人,用绳子将吴某勒死,将尸体抛至下水井内。

  三人在逃到凤城市后,孙义继续用吴某的手机与其亲属联系,索要赎金。同年5月29日11时许,三犯返回本溪市内欲取赎金时,被抓获归案。

  日前,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几起案件作出了一审判决,孙义及另外两人均被判处死刑。经过最高人民法院的核准,孙义等3名罪犯已于9月24日执行枪决。(记者 程喜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