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密码箱中发现白酒 大胆小偷作案现场喝庆功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高道飞)昨日凌晨3时许,几名持刀小偷在洪山一大楼行盗后,竟将被窃办公室里的白酒撬开,喝起了庆功酒。

  据珞狮南路397号洪山科教大楼职员王先生介绍,昨日早上,他到单位上班时,保安告诉他,其租用的洪山大楼3楼被盗,一同被盗的还有4楼和6楼。

  该保安告诉他说,凌晨3时许,一保安到二楼上厕所时,发现四五个持砍刀的小偷正准备离开盗窃现场,双方遭遇后,小偷当即翻窗逃离,保安随后报警。

  王先生说,他在现场看到,小偷所到之处,保险柜和抽屉已撬光,具体被盗数额不详。但令他气愤的是,几个小偷竟将三楼一办公室的一个密码箱打开后,将其中的白酒喝了个精光,以示庆祝。

  王先生说,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案件正在侦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