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卫生费 一本过期发票用几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3 汉网

  汉网消息 (见习记者杨平)汉口永清小路上的不少店铺老板,缴纳卫生费后取得的发票,都是一年前的。他们担心会有人从中牟利。

  昨日11时,在汉口永清小路,一理发店老板黄小姐称,几个月来她交了卫生费后,取得的发票都是去年的。收钱开票的是一名男子,她询问何故时,男子答复“票都是这样的”。

  她出示了几天前刚领到的湖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定额票据,上面盖有武汉市江岸区城管局劳动环卫所的收费专用章,但上面印刷着“2005”字样,并用圆珠笔写着“9月”两字。

  “这会不会是有不法分子从中牟利呢?”市民杨先生颇感担忧。

  在永清小路上开副食水果超市的向女士说,她在此做了两年生意,领到的都是过期发票,有时甚至是两年以前的。另几家商店的情况也一样。

  该辖区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卫生费不大好收,所以每年的发票基本用不完,的确存在用过期发票的事。但收费人员必须在发票上注明收费当天的年月日,而且应该至少两人收费,一人给票一人收钱。该人士还提醒,市民要保留好单据,以防有人重复收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