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视线”变身“新时代”开门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3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杨佳峰)“新视线”装饰公司卷款失踪后,一受害知情人昨举报,称“新视线”变身为“新时代”装饰公司,现在洪山区和平乡开门营业。昨日记者与工商人员前往核实时发现“新时代”属无证经营,工商遂进行了查封。

  知情人陈先生称,“新视线”装饰公司卷款逃跑后,他偶然“逮”到了公司经理陈学斌,陈学斌称公司已搬至洪山区和平中学附近,叫“新时代”装饰公司,他任总经理,并
答应偿还陈先生的钱。

  陈先生说,后来他多次找到“新时代”公司,发现陈学斌在指挥属下承接装修工程,不少员工也是“新视线”公司的,“近几天却联系不上陈学斌”。

  据了解,陈先生在汉阳十里建材市场做装饰建材生意,“新视线”公司欠其材料款6万元。

  昨日中午,记者随工商人员赶至“新时代”公司,一自称公司法人代表的周先生称,公司是1个月前从孝感迁来的,相关证照还在办理中。周称,陈学斌以前在该公司,现在去了湖南。此前“新时代”公司准备与陈学斌合伙,但不少人向其追债,便放弃了合作。但知情人透露,现在“新时代”公司的所有业务均是陈学斌幕后打理。

  现场执法的和平工商所李所长称,“新时代”装饰公司涉嫌无证经营,将被依法查封。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一步进行。

  

“新视线”变身“新时代”开门营业

  “新时代”装饰公司已被勒令关门。记者杨佳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