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眼见车祸发生 竟是老母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赵丽娜)眼看一辆载着矿渣的大货车疾驰而行,却又突然伴着刺耳的刹车声冲向路边护栏!透过窗户看到这一情景的鲁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母亲在这场车祸中身受重伤。

  23日下午1点40分,建国东路曙光派出所西100米左右,一位77岁的老太过马路时被一辆拉矿渣的大货车撞倒,掉下的矿碴又砸到老太身上。老人当场晕倒,头部流出鲜血。

  据老人的儿子鲁先生说,当时,母亲到家对面的市场买菜,他站在窗口处,看到建国东路上一辆拉矿渣的大货车向西行驶,开到与自己视线几乎平行时,突然发出很大的刹车声,随后冲向马路北侧的护栏里,车上的矿渣撒了一地。紧接着,就有人敲门大喊:“你母亲被车撞了,还被矿渣砸了!”鲁先生赶紧跑到事发地点,发现母亲头部大量出血,已经昏迷,身上满是从大货车上掉下来的矿渣。

  巡警八大队811警务组的黄警官和孙警官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20和122。10分钟后,老人已经躺在鞍钢曙光医院ICU重症监护病房。

  黄警官告诉记者,据肇事司机交代,当时从东向西行驶,看到一位老太正快速地过马路,他全力刹车,并向北打轮躲闪,但是由于车速较快,车又属于严重超载,惯性太大,无法立即停车,老人被货车的前脸刮倒。

  在鞍钢曙光医院ICU重症监护病房里,被撞的老人满头是血,正处于昏迷中。鞍钢曙光医院脑外科李主任说,经初步检查,老人伤势很严重,小脑挫裂伤,还有少量出血,属于严重脑外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截至记者发稿时,老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请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每周五到本报领取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