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掉100多条小鱼 6只黑足企鹅昨日胃口大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易兰静)6只黑足企鹅已基本适应新家,除了上岸活动外,胃口也已打开。昨日,6只企鹅全部进食,一共吃了100多条小鱼。

  前几天,东湖海洋世界强行排掉人造海水,让一直呆在水中不肯上岸的企鹅适应陆地环境,企鹅“着陆”后,得到较好的休息。这两天,园方再次注入“海水”,让企鹅下水活动。游累了的企鹅会主动上岸休息。

  昨日,6只企鹅胃口大开,一共吃了100多条小鱼。专家称,这表明企鹅已基本适应新环境。

  征集小读者与企鹅见面

  汉网消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易兰静)28日上午,东湖海洋世界企鹅馆正式开馆,该园联手本报举行“企鹅见面会”,即日起接受报名。拨打86771882的前20名幸运小读者(8-15岁),当日上午可免费游玩东湖海洋世界,参观企鹅馆,并听取全国著名极地专家鄂栋臣教授的“极地知识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