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号召向李新宝李占良同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娴)最近,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兼灭火工程师李新宝同志,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赞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李占良同志,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日前,市委、市政府作出关于向李新宝、李占良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决定》指出,李新宝同志在平凡的战斗岗位上二十几年如一日,履行着消防战士的神圣职责,每天都在经历着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李占良同志在刑侦工作中,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无论对重大案件的查处、侦破,还是对重大嫌疑人的抓捕行动,他都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李新宝、李占良同志是公安民警的楷模,是我市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坚强的党性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实际行动,模范地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们以饱满的革命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所分管和负责的领域里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宗旨,怀着对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克己奉公,勤政爱民,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开展向李新宝、李占良同志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先进,激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平安省会”及“和谐石家庄”建设。

  《决定》号召,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学习他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乐于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恪尽职守、勇于献身的英勇气概;学习他们埋头苦干,不怕困难,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