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车上睡一睡一觉醒来亏大了 司机驾驶室打鼾不知汽油被偷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8 云南日报

  

凌晨车上睡一睡一觉醒来亏大了司机驾驶室打鼾不知汽油被偷光

  昨日早晨6点多钟,一辆停靠在昆明市海屯路旁边的一辆加长货车的两个大油箱里的汽油全部被两名偷油贼抽光了,而睡在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另一名“陪驾”竟全然不知。虽然,一名目击者目睹了整个过程,可他并没敢制止,当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两名偷油贼早已逃之夭夭。

  

凌晨车上睡一睡一觉醒来亏大了司机驾驶室打鼾不知汽油被偷光

  家住附近的一位热心市民目睹了偷油的全过程。据这位目击者介绍,昨日早晨6点半左右,他经过现场时,天还不是很亮,看见停在海屯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旁边的一辆长约有15米的货车,车上装着8辆不同品牌的崭新轿车。货车上有两个油箱,盖子都已经被偷油贼打开了。两个30岁左右的偷油贼,一个穿红毛衣,一个穿蓝夹克,他们分别拎着两只白色塑料桶,用两根塑料管分别插入两个并排在一起的大汽油箱里,狠命地吸油。偷光油后,他们每人拎着满满的两大桶汽油离开了,朝海屯路以北方向转移,随后就消失了。

  

凌晨车上睡一睡一觉醒来亏大了司机驾驶室打鼾不知汽油被偷光

  这位市民见驾驶室内一点动静也没有就帮助报警,而在民警赶到现场前,两名偷油贼已经走开了。他们走后,这位目击者才敢敲开了驾驶室门,睡得打鼾的驾驶员惊醒过来时问:“什么事?”这位市民告诉他说:“你车里的汽油被人偷了。”驾驶员姓高,是重庆过来的,货车是重庆嘉川物流公司的。驾驶员和驾驶室另外一名男子一听十分吃惊,他们赶紧下车,走到油箱旁边一看,油箱口还敞开着,拴着链子的油箱盖还掉在空中。他们将一根木棍先后伸进两个油箱里,结果发现,两个油箱的汽油都被抽光了,说是要加油了,不加走不了。

  当时,有人从这辆车旁边经过,附近还有两个摩托车司机,离车头几米远的地方还有保安在亭子里值班,然而,没有谁敢制止偷油行为。保安说:“我没有看见,就是看见了也不敢去管。” 事后,驾驶员对记者说,他们来到这里时是6点10分左右,天还没亮,就在路边等待收货的单位上班后来下货,因为实在太疲劳,在等待时就很快睡着了,这一小睡使他们损失900多元。

  海屯路路边店铺经营者告诉记者,每天都有运输货物的货车在这里停靠,等天亮时下货。为此,他们还提醒司机,今后在这里停车时,一定要小心汽油、轮胎被盗。

  目前,王家桥派出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