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顶水池白淌自来水好似大雨 大晴天居民要打伞才能进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8 云南日报

  

楼顶水池白淌自来水好似大雨大晴天居民要打伞才能进家门

  昨日阳光灿烂,而昆明市新迎小区五组团1幢的住户却要撑着雨伞才能进家门,因为楼上的自来水蓄水池在漏水,漏得像下大雨一样。夜间“哗哗”的流水声让住户们无法入睡,白天他们要打伞才能进家门,看着白花花的水就这样流走,他们很心疼啊!

  昨日上午10时,新迎小区五组团1幢的丁大妈打电话来:“我们这幢楼顶上的3个蓄水池不停地在漏水,打电话给物管,可电话一直打不通,也没有人来看看。”

  记者到达现场时看见,该幢楼房2单元的门口已经被水淹没了,好几块石板上面都已经布满了青苔,可水还在不停地往下滴。抬头看看,从6楼到1楼的墙壁被水全部浸湿。记者站在单元楼口,从高空中落下的水完全可以把衣服全部打湿。

  住在3楼的李大妈看着水不停地往下滴,心疼地说:“这样漏水已经有三四天了,打电话给物管,可电话怎么打也没人接,我们却只能看着,毫无办法。”自从23日上午,有人来维修过蓄水池,当时说是保养,可自从他们走了以后,蓄水池的水就不停地往外流了。她说:“3天来恐怕已经流了上百吨水了,水流声音影响我们睡觉是小事,浪费水却是大事。”

  据悉,1幢楼顶上有3个蓄水池,蓄水池是4至6楼住户的生活用水。住在4楼的李大爷说,每天只要蓄水池一满,就可以听见很大的漏水声,夜里声音特别大,白天小一些。“我看过时间,基本上是每天凌晨2点开始漏,一直要到第二天中午才漏得少一些,但依然有水流。”李大爷每次经过单元门时,为了不让自己的衣服弄湿,只好打伞出入。

  采访结束时,记者去到管理1幢的物业管理处,可据说是已经下班了,直到截稿时,他们的电话也没有打通。

  杨 茹(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