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玉林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书记高雄主持会议。全市选出的玉林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共447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有441名。有6名代表因病因事请假。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46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由余兴祥担任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由13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玉林市第三次党
代会议程。按照这个议程,玉林市第三次党代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共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共玉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玉林市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共玉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玉林市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又讯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9月25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秘书长余兴祥主持。

  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高雄同志等15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由伍科雄、刘子福、莫一平担任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报了邀请参加大会的上级领导及贵宾名单,说明列席人员范围。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日程。根据这个日程,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8日上午闭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