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货司机惹“大祸” 被困车内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27 法制晚报

  

小货司机惹“大祸”被困车内1小时

  摄/记者 黑克昨晚10时25分 在东四环小武基桥下 大货与小货发生追尾

  小货司机惹“大祸” 被困车内1小时

  昨晚10时25分,在东四环外环主路小武基桥下,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追尾,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此时,3名消防员正蹲在驾驶室左侧车门外,试图用液压剪破拆小货车的驾驶室。

  11时30分,破拆成功后,急救人员先将被困司机的双腿抬出,然后将整个人从驾驶室内救出。

  大货车司机表示,当他驾车行至小武基桥下时,担心车上货物被卡在桥下,便减速行驶,结果被后面的小货车追尾。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认定。

  文/夜线报道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