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工人卷入织布机滚筒经40分钟营救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25   CCTV《全球资讯榜》

  一名工人右手到肘部夹在织布机两个滚筒的缝隙里,不时发出微弱的呻吟声。消防官兵请来专业人员拆卸机器,与此同时医务人员给被困者输液,消防班长则嘱咐被困工人千万不要睡着。四十分钟后,机器被拆开,工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治疗。

  央视经济频道《全球资讯榜》9月26日播出“浙江:工人卷入织布机滚筒 消防官兵40分钟生死营救”,以上是相关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