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命案在逃犯 办二代证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45 法制晚报

  两命案在逃犯 办二代证被抓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徐伟)两名涉嫌伤害他人致死的山西籍逃犯在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时被民警查获。记者今日获悉,两逃犯目前被羁押在房山看守所,等待山西警方押解回晋。

  9月25日,一自称常文澎的男子到琉璃河派出所办理二代证。民警通过上网搜集信息,发现该人为网上逃犯。在对其同伴常文涛进行审查时,发现他们是同案犯,涉嫌在山西致死人命案。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原来,2006年8月12日晚9时许,在处理一场纠纷事件时,嫌疑人常文涛、常文澎等人将同村的侯登权打伤,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侯登权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