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栽进深坑遭毁容 被摔伤研究生昨天获赔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0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9月19日,本报《研究生深夜栽进深坑遭毁容》报道了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来有鹏不幸被摔伤的事件,而记者了解到四家单位在踢皮球。经过本报记者的深入调查,终于查到了该工程的建设单位。昨天,经过协调,负责现场施工的江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万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予了来有鹏5000元经济补偿,事情终于获得了圆满解决。

  事发后,记者与南京市政方面积极联系,南京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处负责人告诉
记者,经过调查,负责纬六路—胜利村路口段开发的是南京万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记者与该公司吴总经理取得了联系。他说,这条路的开发项目已通过招标的方式承包给了南京市江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因此,这个路段上的施工、里面修复以及安全等问题全部由他们负责。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具体负责相关开发项目的友谊河路改造工程项目部的王经理,这个工程部隶属于南京江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事实上8月份的时候在这条路上同时来了两个施工队伍。一个是他们的工程队,而另一个施工队伍是南京市自来水公司派来的。当初,自来水公司的施工队伍在8月底自来水管道接通工作完成后就走了。

  王经理说,他们和万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属于甲方乙方的关系,对方是他们的上级,自来水公司挖开的大坑并不在他们施工的范围内,开工到现在他们没有收到过来自万恒公司方面的任何方式的通知要求他们去修复那个大坑。所以,责任并不在江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过记者协调,9月21日下午2点在友谊河路的改造工程项目部会议室里,江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万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派了两位工作人员和来有鹏进行当面协商。

  此后,来有鹏又去医院做了检查。9月25日下午,三方在项目部的会议室达成了一致协议,万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江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共同赔偿来有鹏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和后续治疗费共计5000元。

  来有鹏对这一结果表示基本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