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 宁波铁路积极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9月26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宁波铁路积极应对,增开杭甬城际临客并延长窗口售票时间,方便人们出行、探亲。

  从9月30日到10月7日,增开5069/5070次杭甬城际临客。5069次杭州站14点35分开,17点08分到达宁波站;5070次11点20分宁波站开,13点55分到达杭州站。

  同时,铁路部门也延长了窗口售票时间。火车南站售票大厅黄金周期间早上6点开始售票,晚上22点30分关闭。旅客可提前10天购买火车票。

  据宁波火车南站方面介绍,这几天铁路南站每天预售出的火车票大约在1.8万张左右,宁波前往包头、北京、成都、西安、广州的长途火车票非常紧张,特别是卧铺票,火车软卧往往在推出的当天两小时内就被一抢而空。预计9月27日到29日期间到杭州、上海的短途也会迎来大批提前购票的旅客。车站方面提醒乘客,可选择晚上的火车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