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第一人造美女出炉 共做三期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5:40 都市快报
杭州第一人造美女出炉共做三期手术(图)

杭州第一人造美女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是她吗?哎哟,天哪!眼睛、鼻子、脸形,变化真是大啊!我有点动心了!昨天,杭州第一人造美女——金华女孩张晓仙亮相媒体,全场惊艳。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大多是女记者,她们看过过去的张晓仙,采访了她整形美容的全过程,对眼前这位美女大为惊叹。

  昨天的张晓仙,一身白色连衣裙,职业中带着时尚。这套衣服是她自己到服装市场挑的,很有点白天鹅的味道。几个电视台记者让她走走台步,秀一秀,她来回走了两遍。和半年前相比,张晓仙俨然有了星味。之前,她参加世界超模环球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获得了最佳形象奖。她的大幅婀娜照片摆在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好几个地方,前台的那张最大,最显眼。

  主刀医生之一冷奎仿主任说,张晓仙先后做了下颌角、颧骨、去颊脂垫、双眼皮、隆下颌、光子嫩肤、隆鼻等综合设计,大大小小十几处。

  今年3月13日,杭州华山医疗美容

医院联手都市快报系列报《都市消费》共同推出免费打造杭州第一
人造美女
活动。10天内有1800位爱美女性报名参加活动,经海选、PK等方式,最终产生前3名。4月、6月、7月,张晓仙做了三期手术。

  张晓仙说,接下来她想回家休息,完全放松一下。以后希望朝模特发展,或者做个形象代言人。“我深深感到美丽对一个女孩子的重要,现在我可以自信地面对生活……”新闻发布会上张晓仙发言的声音有点抖,但脸上始终带着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