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挤牛奶过国庆更有玩场 28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7 云南日报

  昨日是“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大赛”9月份月度冠亚季军赛报名的第二天,虽然临近“十一”黄金大假,但许多市民还是愿意留下来喝牛奶、挤牛奶。昨天20多位报名的市民表示:参加喝牛奶、挤牛奶大赛是件快乐的事,并不比外出旅游差。

  昨日,1365*****10的蔡丽君女士说:“我曾经报过几次名,但都没有抽中参赛机会,我希望这次机会能够降临在我的身上,别再让我失望了。”她说,小的时候养过奶牛,她
希望在国庆期间,带上两岁的小孩和丈夫一起参加挤牛奶大赛,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1375*****33的市民说:“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来参赛,我们希望两个活动都能参加。”1335*****82的市民在短信中说:“我曾经看到过雪兰杯挤牛奶大赛,感觉蛮有意思,现在看到春城晚报上的邀请就忍不住报名。雪兰纯牛奶是我的最爱,坚决支持本地自产牛奶。”

  在此,本报提醒市民,挤牛奶大赛报名到9月28日下午4时截止,想参赛的市民请赶快报名,我们期待你们的参与。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