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盘龙警方夜查“涉黄”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7 云南日报

  “小姐”拉客遭拒竟骂路人“土老帽”

  盘龙民警夜查金江路“涉黄”场所 一晚抓着30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

  

昆明盘龙警方夜查“涉黄”场所

  

昆明盘龙警方夜查“涉黄”场所

  面对镜头,“小姐”不好意思了 本报记者 江洋摄

  本报讯 夜幕笼罩下的金星小区,一些没有门牌的店铺内,虚掩的铺面“闪”出粉红色的灯火,穿着暴露的女郎在店内招揽客人。前晚9时许,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治安大队调集数十名警力,对金江路等涉嫌卖淫嫖娼活动的重点路段,开展了集中清查整治。

  警方在清查结束后表示,在整个整治行动中,民警将重拳打击公开站街招嫖、容留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以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前晚的清查行动共取缔4家涉黄场所,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30名。

  前晚9时50分,夜色笼罩下的金江路,“老板,过来看看嘛。”一名女子走到人行道上呼唤两名路过的男子,“不要,我们要回家。”两名男子被吓得语无伦次地离开了。“真是土老帽!”两名男子的举动惹得屋内的女子们哈哈大笑。就在这个时候,几辆挂有民用牌照的汽车,正载着十余名便衣民警悄然而至。

  盘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会议室里,身着警服的民警也已做好准备。晚上10时,当收到前方收网的消息后,整个行动拉开战幕。

  10时10分,十余辆警车从金星东门疾驰而至,车里跳下数十名全副武装的民警,迅速分散向4家店铺冲去。这时,一名之前在店前徘徊的男子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拔腿就往店里钻,令他始料未及的是,自己早已成为便衣民警的目标,没跑几步就被民警按翻在地。面对突然进入的民警,店里的时髦女郎们吓得目瞪口呆,看到有记者拍照,纷纷用衣服遮住脸。当晚的行动共抓获30名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随后,这些人被全部带至穿金路派出所处理。

  记者在一家没有招牌的店内看到,店内摆放极为简单,但穿过房间却别有洞天,狭窄的过道只容得一人通过,七弯八拐地来到一个宽敞的房间,房内摆放着一张凌乱不堪的双人床。另一条岔道还有一道门,打开一看,先前的店铺竟变成了一层两户的单元楼,而对门正是隔壁的一家店铺。

  民警说,每每碰到有警察来检查,他们可以从后门逃跑,这确实给抓捕和打击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据盘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大队长王荣成介绍,这些涉黄窝点都是些没有任何牌证的商店,并且一般都不在店内“做生意”,而是谈好之后带出去,因此昨晚没有抓到现行的嫖客,但之前的侦查其实已经掌握了相关情况了。

  王磊(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