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辟新线增班次严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实习生潘)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陕西平安运输集团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充足准备,向省外新开辟了十几条长途线,严把安检关,备足加班车辆,确保乘客安全、舒适出行。

  昨日,记者在陕西平安运输集团了解到,为了应对“十一”旅游黄金周客运高峰,该集团在下属三府湾客运站新辟了西安至南京、扬中(江苏)、兰州、天水、武都(甘肃)
、阳泉、朔州、高平、乡宁(山西)、恩施(湖北)、广州(广东)、西宁(青海)等十几条省外长途客运专线。且运输集团针对中短途线路旅客集中返乡的特点,备足加班车辆,保证旅客返乡。为了保证乘客舒心乘车,平安运输集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其下属城西、三府湾、杨凌三个客运站的候车厅配备了高档真皮座椅、视频查询系统、视频娱乐系统、阅报栏、免费饮水设施,免费爱心雨伞、老弱病残孕特候室等;各客运站成立的小红帽服务队、老弱病残孕导乘服务组,逢客必问好、逢客必送水、出站必宣讲……为乘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同时,为了配合好黄金周运输工作,集团公司还开展了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加强了组织领导和对司乘人员的安全培训,严把车辆和旅客进出站安全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