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吃好玩好买沐浴太湖秋风第八届金秋购物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军报道无锡市第八届金秋购物节昨天拉开帷幕。无锡的商贸企业将围绕“享受购物激情,沐浴太湖秋风”这一主题,充分利用节假日效应,造节造势,通过开展打折促销、节日庆典、换季特卖、品牌入驻、广场活动等形式,促进消费,各显神通。

  据悉,商业大厦正逢18周年店庆,举办满100送25的活动,首饰、化妆品、鞋、服装、电器等都有不少抽奖、特卖、送礼优惠。

  八佰伴开展名品服饰文化节系列活动,服饰品牌代表轮番登场,展示品牌秋季新品的风采。

  一百集团将迎来53周年店庆,举办一系列酬宾购物活动以示庆贺,麾下的新交电、好买得、新五金也有系列优惠活动。三阳百盛实行全场累计200减60,国庆期间还要举办化妆品节。到东方商厦去购物,也有厚礼相赠。百安居则有上百款地板打折,三百多种商品特价。红星美凯龙举办品牌厨柜特价展示月。宜兴的苏南商厦、新东方百货、和信广场、宜客隆、大统华等商场超市,也有家电扫尾清货、秋风时装发布、趣味厨艺大赛、闪亮女生、时段抢购等系列活动。江阴的华联、大润华等则会有送券、抽奖、特卖等活动来招徕顾客。

  在商业促销的同时,无锡商贸企业在节日里举办一些文体活动,让市民有买的,有玩的。保利广场有大峡谷户外特训营、极限活动秀、航模表演赛,还有中秋特别歌会、舞林大赛等,肯定让年轻人流连忘返。好买得邀请顾客去赏桂花、看动漫、观《夜宴》。在南禅寺有广场金秋美食节,在崇安寺第九届文化艺术节精采纷呈。最后还有个好消息,在蠡湖中央公园,王兴记、放心早点、灵山食品、联华中百超市等会在每天上午到晚上9时,供应地方名小吃、饮料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