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到的服务比鲜花更动人”88岁老太再不挪窝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盆盆天竹、雪松和鲜花,把30多平方米的院子布置得像个小花园。这是中秋节前,一汽锡柴有关部门和原市煤炭工业公司送给市寿星敬老院的一份厚礼。近日,生活在这里的40多名高龄老人有了户外活动室。

  地处塘南一支路的寿星敬老院,42张床位早已客满。看到这些高龄老人没有户外活动场地,一旁的煤炭工业公司资产管理部门日前作出决定,把闲置的后院让出来。附近一汽
锡柴管理保障部的青年志愿者闻讯送来一批盆景花卉,并义务进行环境布置。耳聪目明的住院老人季亚妹,看看绿叶闻闻花香,说不用出门就进了公园。好事成双,当天农行太湖支行早早送来节日礼品。当卡车卸下一床床棉被、一袋袋大米和一盒盒月饼时,一批探望老人的家属感动地说,敬老院以优良服务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心。

  寿星敬老院院长老李介绍,住院老人年龄最大的101岁,最小的也有74岁了。半数老人的日常生活需要全护理。院里聘请11名工作人员实施24小时微笑服务。有3名因脑梗塞失去语言能力的老人,服务员能从他们的表情上“听”懂话。

  “周到的服务比鲜花更动人。”先后住过6家敬老院的88岁老人费雪瑛表示再不挪窝了。

  (果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