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加大力度扮靓城市 路净灯亮花艳喜迎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4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段文雅记者马路)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衡水市城管部门加大了工作管理力度,力争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亮丽、亮堂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国庆节期间,衡水市环卫处500多人将照常全天工作,并延长夜间清扫时间。同时,对17座垃圾转运站、52个公厕和80个地下垃圾池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粉刷。

  园林处将在市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地段摆放近20个品种的20万盆鲜花,其中翠菊、垂盆半支莲、火炬鸡冠花、公主串红等品种是首次亮相。目前,车站广场用7万盆鲜花组成的直径35米的花坛已摆设完毕。人民广场西南角用2万盆鲜花摆成了太阳冉冉升起的图案。

  该市还规定,从9月25日到10月10日,每天19时至22时,市区主干道上的霓虹灯门牌和广告牌匾要全部亮起来。为此,有关部门派专人对沿街门店牌匾、户外广告的亮化设施,以及迎宾线及106国道两旁的路灯进行了检修。市公交公司也派人对79个港湾式候车亭进行了检修和擦洗。公交车届时也将延长营运时间,方便市民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